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實網游(3章)(註:女專看,男不能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網游(3章)(註:女專看,男不能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實網游(3章)(註:女專看,男不能看) 標籤:網游作文 真實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真實網游(3章) 

  女士優先,我先說女生派。金童玉和楊可心來到了一顆閃着粉紅色的星球。這個星球上的居民們都是女生,男生不能進入。金童玉和楊可心挑了一間房子,在裡面住了下來。金童玉有個舞蹈訓練機,一直沒用。正巧,美眉舞蹈團發出邀請,讓她們參加舞蹈“快樂小精靈”。一聽到消息,金童玉激動的不得了,高興得手舞足蹈。過了好一會,她才靜下來。楊可心到外面去買了一個萬能複製機,又複製了一個舞蹈訓練機。她們往電子屏上輸入“快樂小精靈”,頓時,舞蹈訓練機帶着她倆跳起舞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正式演出只有一天了,她們得抓緊練習。這一天,她們所有的時間幾乎都花在了跳舞上。晚上十二點,她們終於來到床上,開始美夢。第二天,金童玉和楊可心早早的起床,從變幻衣櫃中起搶過衣服,往嘴裡塞上一片麵包,直奔美眉舞蹈團。來到美眉舞蹈團,剛好主持人開始開場白。金童玉和楊可心溜到舞台後面,準備好。當主持人說道:“下面請欣賞舞蹈‘快樂小精靈’!”金童玉、楊可心和她們的“舞友”紛紛登場。“旋轉、彎腰......”一個又一個動作出現在觀眾眼前。不用說,這場演出非常成功。(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真實網游(3章)(註:女專看,男不能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網游(3章)(註:女專看,男不能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