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不錯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不錯的心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自己的心情真的還不錯,今天碰到了許多值得高興的事情。雖然這生活中的有些事情是微不足道的快樂,這份快樂很小也很少,甚至是一件非常小的小事情,可還是能讓我的心情變好。就像這我愛的東西那麼多一樣,喜歡的東西多,我也更喜歡好好去享受這個世界的所有樂趣啊。

  這個世界的樂趣,有時候真的很多,可惜了,我們很多時候從來都沒有好好去體會到他背後的那份快樂,着實是可惜了。我每天都特別喜歡靜下心來,去好好感受享受這個生活的樂趣。已經是春天的時候了,可穿的單薄的時候,天氣還是微涼的,吹在人的身上還是有股涼風輕輕地吹在身上,一點點的冷,但又不是冷的刺骨,只會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們學校操場前面的大廳中是大理石做的,又有着大理石的柱子。於是,我們同學體育課上完之後,最喜歡靠在這大理石的柱子上面,懶懶的休息一下。真的是覺得現在這樣的天氣躺在這大理石的柱子上面真的是再好不過了啊。就是喜歡靠在這個上面好好休息一下,那樣溫柔的風。今天我可算是體會到了,我也是一個有潔癖的人,其實是無法忍受自己的身上什麼染上灰塵的,所以並不是特別喜歡這樣就坐在大廳當中。哪怕,的確大廳的地板當中也會有灰塵之類的,所以不是很喜歡。這次也就是朋友讓我體育課之後坐下來吹吹冷風會好上很多,才坐了下來。懶懶的,將自己身體全部的重量都壓在了柱子上面, 閉着眼睛雙腿平放着,突然就覺得好舒服。微風吹來,帶着點溫柔,輕輕的吹過,讓人覺得心裡也舒服極了。

  突然就覺得自己最近這幾天心底的煩躁一下子就減輕了好多,輕輕嘆了一口氣,所有的煩惱似乎都煙消雲散了一樣,感覺心裡也舒服了很多啊。

您正在瀏覽: 還不錯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不錯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