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南嶺 

  早上7點媽媽大叫:“今天我們去南嶺國家森林公園旅遊。”於是我馬上刷了牙整裝出發。 

  我們來到中山公園,我問媽媽和爸爸:“我們旅遊團在哪?”爸爸一指說:“看在那呢。”登上車我們找了位置坐下。經過約2小時車程,我們來到了南嶺。 

  在參觀景點前,我先介紹一下南嶺:南嶺國家森林公園位於乳源與湖南交界處,面積273平方公里。至於景點先保持一點神秘感。特殊的地理位置讓南嶺呈現出四季流動之美。春有櫻花含笑,杜鵑滿山紅;夏天濃陰蔽日、清溪長流;秋日漫山遍野、紅葉斑斕;冬季舞凇冰凌,恍若北國風光。 

  我們首先來到小黃山,它保存着世界上最大片的“廣東松”原始森林。我聽說小黃山景色因不遜色於黃山因得名。我突然回頭,看見了一棵特別的松樹,我問導遊:“這是什麼松,導遊親切地對我說:“那是迎客松。”一年四季,它站在峭壁上舒展着好客的臂膀,笑迎各方遊人。還有,松葉顏色隨四季變幻,春夏翠黃蒼勁,寒冬一片粉藍,故又名“藍松”。 

  參觀完小黃山,我們就走瀑布長廊。它是廣東最大的天然瀑布群,它是由千米瀑、孔雀瀑、飛流瀑、驚心瀑、虎口瀑、清心瀑、音韻瀑、雙飛瀑等八大形態各異的瀑布組成。我一一參觀完后,我覺得還是千米瀑最為壯觀,因為它有兩大特點,它的水是在深壑幽谷中,跌宕跳躍,然後在從300米的空中跳下來打起的冰涼的水濺在臉上非常涼快,還有人張開口喝從天上掉下來的山泉水點,它絕對可以配上李白的那兩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春夏,各色野花開滿整條游道,猶如行走花園裡,構成了一幅長長的彩色畫卷。沿着石階步道緩緩而行,偶爾一兩聲鳥鳴,在南嶺深處,就這麼悠閑地安過了半日。 

  中午吃了飯,下午我們來到了親水谷,我下水在那玩了一個下午。 

  臨走前,我戀戀不捨地大聲說:“南嶺,我會再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南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