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台東就是要吃釋迦,但你們知道那些果農是怎麼過生活的嗎?這就讓我帶你們去瞧瞧。

  早晨,大約三、四點鬧鐘”叮叮叮”地響,劃破了寧靜的早晨。在人們熟睡的時刻,走進阿姨家一看,一個剪着短髮,充滿活力的人從房間里走出來,穿上工作服準備去工作了。他們坐上了卡車,到園子里幹活兒。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他們都這樣干。

  夏天,他們剪着剪着,頭上的汗珠好似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從頭上不由自主地冒出來,頭上頂着如火爐般的太陽,剪到有一點點不好看的釋迦,阿姨總是會扔到地上,給土壤當成養分。她還說過:”自己不敢吃的東西怎樣可以拿給客人吃呢?”所以阿姨的釋迦基本上是不灑農藥的。

  冬天也不例外。他們套着一件羽絨服就出門了。嘴唇發紫,用手一摸她的臉,就像摸到冰塊般,非常冰冷。

  回到家,他們也不閑着。他們總是把剛採下來的釋迦裝進箱子里,讓快遞能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顧客手裡。如果碰到軟的釋迦,阿姨會把那軟吊的釋迦放一旁,等顧客上門時再送給顧客吃,如果吃得好吃,就會多買一點。

  如果釋迦太小了,阿姨是絕對不會賣給客人的,她會留下來自己吃或分送給鄰居。

  她把她的汗水給了釋迦,也正是這一個平平凡凡的果農,為人們做出了貢獻,難道她不”美”嗎?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