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老天的心情一直不好,流的眼淚都可以連成一條長長的江河了,而且是波濤起伏啊! 

  有時千絲萬縷的銀線,密密麻麻的在天地間不停地織着,或橫飛,或斜飄,又或直灑,縱橫交錯,紛紛揚揚,罩得天地茫茫·· 

  有時在天空中垂下幅幅巨大的透明的珠簾,在地上都濺起了一個個小水泡,在湖面上灑下了無數顆晶瑩的白珠。 

  有時電光閃閃,雷聲轟轟,老天爺像雷霆大怒似的,傾下了滂沱大雨——這雨拚命地往下打,打得窗檯都噼里啪啦響,真嚇人… 

  在雨中,同學們對於銀線是欣然接受,感受着春天的氣息,與銀線擦肩而過,發上都留下了??饗贛甑暮奐!M??嵌雜謚榱筆怯淙歡源??曛櫬蛟諞話尋鴉ㄉ∩希?ζ鸚≈椋?郎??福?踴右灤洌??黿?送?е?欏M??嵌雜阡橈?笥旮?郵腔斷玻?謨曛斜擠牛?」芘??艘驢愫托?櫻??悄苡胗昱涑山幌燁??腔構說蒙洗蚴?淮蚴?。?際且恍Χ??S曄雇??塹難?吧?鈐鎏砹死秩ぃ?幌鑰菰錚 

  也許在某個地方,雨帶去的是危險重重,但是這何不是一種考驗呢?在雨中,大家團結一致,攜手共同面對危險,戰勝逆境,雨終究會露出燦爛的笑容,也會改變它的出現… 

  雨,也是大自然美的一種,雨的聲音婉轉動聽,雨的身姿飄逸而又豪邁,多有個性! 

  我喜歡這多變的雨!嗒嗒,滴滴,沙沙…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