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連綿起伏的大山被雲霧籠罩着,若隱若現,美麗極了。山上,一棵棵高大的大樹密密層層的排列着,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近處,山腳下有一片碧綠的湖水。湖水裡經常有幾隻鴨子或天鵝在水裡歡快的游泳。在湖的後面有幾座房子,每座房前都會有一個小院子。我家的院子最大,裡面種有西紅柿、朝天椒、絲瓜......而且還種了許多水果呢!在我家房子後面有一片竹林,春天,那裡一片綠色生機勃勃。夏天,他們挺直腰板,像看守在這裡的士兵。秋天,它們的葉子慢慢飄落下來,恰似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冬天,潔白的雪花飄落在他們的身上,好似美麗的冰雪姑娘。 

  我小時候,常常到這裡來玩。對了,我家還有一座花圃,裡面種有各式各樣的花,有牡丹花、杜鵑花、太陽花...... 

  我的家鄉很美吧!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在我眼裡,哪裡都比不上我美麗又親切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