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的家鄉 

  潤城完小

  五三班

  張博雅 

  我的家鄉很美麗,人們都叫它小城. 

  說起我的家鄉,我就為它感到自豪.春天,花草樹木們在爭齊鬥豔;夏天,在美麗的廣場里可以看到年輕的叔叔阿姨們,在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小朋友們在廣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還有女孩子在跳着皮筋;秋天,金色的秋葉飄飄落地,伴隨着金秋的來臨,我們小朋友也收藏了幾片形狀各異的葉子,等待下一個金秋的來臨;冬天,雪娃娃來敲我的門窗了,我戴着媽媽給買的小手套,出去外面堆雪人嘍! 

  說到美麗的四季,就會讓人們聯想到我們山西的老陳醋,它的味道可是別趣一番呦!有時間歡迎各個鄉鎮的人們都來我們的家鄉來品嘗!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家鄉,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家鄉潤城,一定會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小鎮!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