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島之行——抓海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島之行——抓海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大家一起去海水浴場玩,那裡人來人往,燈火通明,真熱鬧!

  那裡有賣烤魚的、烤蝦的、有賣干海星的、有賣貝殼的、有賣海鮮的……真是海品十足!大人們去打聽海貨的價錢,我們幾個孩子就去海邊玩了。我們在海邊打撈被衝到淺海里的海藻,當我抓着一把海藻往岸上走時,突然發現了一個紫色的東西,撈上來一看,是個海星,它長得很漂亮,白色的身上有許多紫色的斑點,它的身體硬邦邦的,放在手中像一朵花。我大聲地喊道:“有海星!”他們都跑過來看,看后我們一致決定:“是海星!”大家馬上分頭找,找到了,就送到岸上。不一會,天黑了,我們就回到岸上來,突然發現原來硬邦邦的海星,卻都像軟泥一樣了,我們馬上問當地人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做成標本。他們說把海星撈上來以後,先放在事先準備好的水桶里用海水裡泡着,回家后再把海星蒸熟了,晒乾就能做標本了。我把海星帶回住處,用開水燙熟,哇!太漂亮了!只見它全身通紅,再配上黃色,真是美麗至極。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抓活的海星,並把它做成了標本,我太高興了!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長島之行——抓海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島之行——抓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