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呼吸都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吸都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身體超負荷的時候,連呼吸都會在疼。好疼,最近的生活真的好累,只是相對於我來言。事情也總是比我想象的多出了好幾倍,困難太多太多的困難了。無論是現實生活中,還是網絡上的這一切的一切對於我來說就像是新的世界,也是罪惡的世界。

  現實生活的人突然變得不合拍了,我們再也找不到任何共同語言了,我們的話只能小心翼翼對對方講,再也沒有當初的默契了,我們都生怕對方不高興,小心翼翼的捧着這段感情,可是終歸會有個人累的呀。如果有一個人累了,那麼也就意味着這段感情,要結束了。結束的那麼措不及防, 可似乎又是意料之中一樣。意料之中的結束了,因為一個人累了,不想繼續捧着這段脆弱的感情了,那麼就註定會碎掉。心裡悶的很,曾經一起笑一起鬧,可以毫無顧忌的友情我也不知道去哪兒了,但是似乎真的跑的無影無蹤了,直到我再也找不到蹤跡,我這才死了心涼了情。網絡上各種各樣的事情卷出水面,一些人惡毒的嘴臉,屏幕下我從未見過的惡毒,一些原本和你聊得不錯,可是遇到真正的事情的時候,他們又會對你無比冷漠。是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在自己的利益面前,什麼友情,什麼網絡上的好朋友?算個什麼,比起自己的利益,這些都算什麼?估計所有人都是這樣想的吧,自己的一點點的利益,和朋友比起來,都是那麼的大,而朋友則是那麼的渺小。可這樣不是讓我最心涼的,很多時候他們的愛答不理,得到了你身上的利益,似乎一副就要離你而去的樣子,若即若離的感情我不喜歡,那種飄着,被玩弄在掌心的感覺,我也很不喜歡。

  想着想着,就覺得呼吸都在痛着。最疼的就是心了,又要繼續這煩惱的生活,一天天一日日,真的有點累了,可是又不得不繼續堅持下去,永遠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呼吸都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吸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