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世界的人都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的人都累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午睡前,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想着…… 

  窗外的風帶動着一種炎熱的氣氛,聒噪的麻雀正站在電線杆上嘰嘰喳喳,一絲苦澀的微笑淡化在嘴角。夏天以一種靜悄悄的方式到來了。可是,一種莫名的情緒卻愈發猖狂。亦是在這個陽光喧囂的夏天,結束了我那充斥着青色憧憬的童年生活。一切的回憶在這個夏天定格成了永恆,曾經的友誼也在這個暗淡的夏季斷點。以前的純稚、美好亦都消失不見,似乎什麼都改變了太多。

  的確,現在都長大了。社會也變了太多。也許,是我根本什麼都不理解罷了!

  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望着靠近床頭窗外的天空,那一絲絲炎熱的風,調動着我的心弦。窗前的風景一如既往,什麼也沒有改變。只是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了。世事也都更換了不少。等到下一個春秋,等到秋葉被紅透,那時又會改變什麼,沒有人會知道。

  指針滴滴答答漸漸地走着,一分一秒慢慢地過去。想起朱自清的《匆匆》,似乎讀懂了更多。或許,在這段時光,我真的浪費了太多時間。我必須任何時候都想着自己的目標。不管沿途的誘惑有多美,也要毅然拒絕。總清晰記得老師說過的一句話:無限風光在險峰!在半山腰看到的風景不是最美,而在山峰,畫面卻是永遠被定格的。其實我知道,要想做最後的勝利者,真正嘗得成功的滋味,就必須在現在這一刻開始下苦功。有些人以為好學生那麼容易當,可好學生在背後暗暗下的苦力別人是不知道的,當自己的成果得到一定的評價,那種滋味,只有付出的人才會真正懂得。那還要得看誰“笑到最後”!

  當然,我也想當那樣的成功者,所以我必須要真正地去付出,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

  思緒漸漸泛黃,暗淡,消失…家裡的人都沉沉的睡了。家裡陷入了沉寂。她們,都累了吧?

  午後細碎的陽光灑在睫毛上,金色的光暈倒映在寂寞的目光中。

  良久, 揉了揉眼睛。我也在這片沉寂中睡了。

  也許,全世界的人都累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的人都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的人都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