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龍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叫“大龍湫”它屬於“雁盪山”,它在“馬鞍嶺”與“東嶺”之間,古稱“西內谷”。他與靈峰.靈岩稱雁盪山“三絕”。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去了,到了裡面,我們有說有笑地走着,忽然我們眼前一亮,我們看到的不再是“鬱鬱蔥蔥”的樹木而是“清澈見底”的急流正“浩浩蕩蕩”地向我們飛奔而來,我被這股“氣勢”吸引了許久許久…… 

  直到爸爸叫我,我才醒來又開始走了,走了一會我走到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氣勢磅礴“三折瀑”,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升紫煙,遙看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形容我眼前看到的情景是最合適不過了,我們走近了正在源源飛瀉的“三折瀑”,越近雨絲越大,走近些就好象下雨似的,我和姐姐不小心走近了一些,就不興的成為了“落 湯雞”,後來我看到了彩虹大聲叫起來,姐姐聞風而來,也大叫起來。 

  後來我和姐姐被媽媽罵了一頓,不過我們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大龍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