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朋友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朋友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姓名:妙簪   愛好:上網,玩遊戲,聽快歌 

 優點:數不清   缺點:有點不順人意 

   介紹完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了解我呢?不了解,也沒關係,對吧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以前你們也沒有個我聊天,我來到了小荷時間並不長啊!只是一個初級會員~寫的文章也不好!希望你們有空看一下我的作文啊!而且作一點點評價,我需要你的支持哦!謝謝~ 

   看了你們寫的文章,我覺得你們的文章寫得很好,非常佩服你們,你們有誰可以高訴我寫好一篇文章的方法啊?因為我好想把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啊! 

   平時看了沒篇文章上的留言,我總是非常感動,儘管你們是在網上認識,但是你們都很願意給人鼓勵性的勇氣,在留言板里說出每篇作文的優點和缺點!使人有改的意念,沒當人心情不好時,你們總是互相安慰.是人感到開新~遇到開心的事時,也說出來,和大家分享.你們真是太好了,好想更一步的了解你們,也好想和你們聊天,並且想和你們做好朋友,因為我覺得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我會很高興,也讓我找到了自信心. 

  你們的學習成績也許不錯,你們有太多的地方值得我去學習了. 

  渴望你們的回復,最後,我忠心祝福你們天天開心,友誼不變.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朋友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朋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