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荷朋友一份真誠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朋友一份真誠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悄然世界,給人一種天真、可愛的氣息,就想是在一片連綿的草原上,有清醒的空氣,有雨後的甘露,橫無際涯。這是一種很空曠的美,如果是悄然世界的冬天,那裡會有冰凌的雪花飛過,映在起了霜霧的玻璃窗上。這就是悄然,可愛、美麗、充滿才氣的悄然,這一幅圖片是送給悄然姐姐的,願你作文寫得越來越好,永遠可愛。

  天使夢幻,就像是一層朦朧的粉紅濃霧,是一種令人沉醉的場景,有許許多多彩色的氣球在天空中悠悠蕩蕩,飄呀飄,怎麼知道會飄到哪裡呢?這是如何的那般夢幻,卻又不是虛無飄渺,空虛無實。那是實實在在有內涵得美。夢幻姐姐就是人如其名,像是一個天使,寫出的就像是聖經似的文章,這個圖也是送給夢幻姐姐的,是不是有些相象之處呢?祝夢幻學習進步,天天開心^_^ 

  XINQIHUI,就像是一顆紅里泛青的果子,沒有澀口的酸味,也沒有膩人的甜味,只是淡淡的清爽可口,帶着幾片翠綠的葉子,毫無艷俗。不光是外觀而已,而且氣味清香獨特,紛紛擾擾。不知如何表達這純真而憧憬的感覺……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企盼,帶給你快樂的一年!下面這副圖也是送給姐姐的。  

  因為時間關係,只寫到這裡,總之一句畫,我愛小荷,祝小荷所有的朋友們天天快樂,我的祝福會化作天邊閃爍的星星,照亮每一個小荷的朋友。我會儘可能把好朋友都一一寫出來,還會送上一幅圖片。^_^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朋友一份真誠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朋友一份真誠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