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麥芽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芽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麥芽糖 標籤:麥芽糖作文

  大家聽說過麥芽糖嗎?是的,我們現在吃到的糖種類越來越繁多,味道也越來越多了。酸酸甜甜的,顏色也是非常好看,可是大家還記得麥芽糖嗎?也許,我們生在這個發達時代的孩子,可能沒聽過麥芽糖吧。

  可是,我爸爸媽媽卻和我說過麥芽糖,她們吃到現在的糖果,總是搖着頭,臉上十分無奈,總說,現在的糖好看是的確很好看,可是再也找不回當初那種感覺了。是的,古老經典的麥芽糖,甜甜的還有點黏牙,不過正是因為這樣,才有小時候的那種經典的感覺,彷彿帶我們到了古老的回憶中,聽爸爸媽媽說,她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麥芽糖了。只是現在市面上賣的糖,再也找不到童年的感覺了。爸爸媽媽很遺憾,她們也總是千方百計地找地方買這樣最普通的麥芽糖,彷彿回到了童年一樣,快樂簡單,無憂無慮的。可惜了,聽她們說的樣子,甜蜜又美好,讓我也忍不住想吃吃麥芽糖的感覺呢。爸爸媽媽搖搖頭,笑而不語。我不理解,她們不是想吃麥芽糖嗎?

  可後來,我的思想也越來越成熟了,再想起爸爸媽媽說起麥芽糖時的嚮往,我突然就明白了,也許,她們想回到的是他們的童年。

  真的,童年真的很美好,有麥芽糖,也有一個淳樸天真的心!

您正在瀏覽: 麥芽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芽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