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跳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跳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龜“跳樓” 

  我現在養了兩隻小烏龜,都是公龜,但一大一小。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給烏龜換完水,想把它們放到窗外的晒衣架上晒晒太陽,把它們放到晒衣架上后,我就去寫作業了。 

  我寫了很長時間,眼睛酸了,於是想休息一下,我剛站起來,就想起了“晒衣架上的烏龜”。 

  我急忙跑到陽台上,可是,盆里只有小烏龜,大烏龜去哪了?這是三樓,如果它掉下去的話……我嚇了一跳,連鞋都沒來得急換,趕緊衝下樓,找到了烏龜盆對應的一塊草坪,把雜草往旁邊一拉,幸好樓下是草坪。我看到了那受到驚嚇的大烏龜,大烏龜沒有受傷。可能是“跳樓”的感覺不好,它的頭一直縮在殼裡,但是又因為它平時吃的太多了四肢和尾巴沒法往頭裡伸,也只能留在外面了。真像只“無頭龜”。 

  我拿起烏龜輕輕地摸了摸它的殼,可是它還是不肯把頭伸出來,我只好拿回家了。回到家,我先把晒衣架上的烏龜盆端回來,再給大烏龜沖沖澡,放回盆里。大烏龜慢慢適應了環境,就把頭伸出來了。 

  幸好樓下是草坪,今天我真是又驚又喜,以後再也不能把烏龜盆放在晒衣架上啦! 

您正在瀏覽: 烏龜“跳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跳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