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預想的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預想的不一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我們的生活嘛,有些時候,總會有那麼幾件事情和我們想的不太一樣。是的了,生活怎麼會讓你如此順心,讓你如此如意呢?這還是生活嗎?當然不是了,生活遠遠比你想象的殘酷的多。

  很多時候的我們,碰到了一點磨難,就自以為自己知道了這個社會的所有殘酷,知道了這個社會的所有冷漠,可真的是這樣的嗎?答案卻是否定的,因為這個社會,這個世界遠遠比你想象的還要殘酷,還要冷漠,而現在的你知道的這個社會的面目只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怎麼覺得很不可思議嗎?可到底也只是你見識淺薄而已,這個世界絕對沒有那麼簡單,真的比你想象的還會複雜得多,別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簡單,真的很複雜呢。所以,事情出點意外,就像是在海上遇到暴風雨有點小風浪那簡直是家常便飯,其實是一樣的道理。事情總不會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你真的去實施這個事情的時候,真的就會發現它其實比你想的還要困難得多,事情總不會那麼如意啊,有時候甚至他的過程曲折到讓人心煩。曲折蜿蜒的過程,可是最後通往成功啊。和預想的不一樣,也請你不要慌張,不要忘記了你最初是想要幹嘛的, 不要因為這與你預想的有些不一樣的地方,你就選擇了放棄,為什麼要放棄,憑什麼要放棄?你堅持了那麼久的事情,最後就因為遇到了點磨難, 你就要輕言放棄,你這叫堅強,不,這不叫你比很多人都還要懦弱,這叫知難而退,不,你這只是畏懼,你連面對風雨的勇氣都沒有,你,那麼以後的你又該如何自處呢,到底何去何從,其實都是你自己決定的啊。

  和你預想的不一樣,又怎麼樣呢,那就盡全力把和你想的不一樣的變成一樣,一切總會好的, 只是你還沒有去試過而已。

您正在瀏覽: 和預想的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預想的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