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說:女生都比男生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女生都比男生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角:歐陽依丸 

  性別:和GG相反 

  年齡:十二歲 

  外號:章魚小丸子 

  死黨:香慕咪莉 

  女生不哭男生哭 

  東陽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很兇,經常批評我們,我——歐陽依丸才不會被批評的落淚呢!我們班的男生都比女生脆弱,上官冰嘉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懦夫”。 

  體育課,我們大呼小叫,引來了不少老師的注意,可能就有東陽老師吧!她把我們從操場上一路揪上來,上官冰嘉說:“老師,很疼的!”“女生都不叫疼,男生更別叫!”東陽老師狠狠地盯了上官冰嘉一眼,“嗚,嗚……”汗!上官冰嘉哭了,真不是男生!我們女生都不哭呢! 

  “由於你們表現不好,今天把第21課抄20遍,抄不好誰都不會去!”東陽老師把狠話放在了前頭!“屁!”一大聲從最後一排傳過來,是“胖胖熊”寧多。“寧多,你過來!”東陽老師一把揪着寧多,惡狠狠地把他從位子上拉倒講台,拿起筆寫上“開出寧多”這幾個字,寧多這一下子鬧大了。在老師面前放聲大哭,“我以後再也不說髒話了!”你看!男生又哭了!哭的樣子好好玩!

您正在瀏覽: 小說:女生都比男生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女生都比男生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