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寫小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寫小說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千方百態,群魔亂舞,我突然想起了寫小說。

  我總覺得,小說是這個世界上,比較美好的一種存在了,他就像一種不同於或則個時間的存在,其實他只是一個精神空間,但是卻給人穿越時空的感覺,讓人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世界,即便是那些都是虛擬的。

  他們在一起打招呼,他們也曾經期待這一切,看到所有的道理,都有了遮掩的可能性。我可能一直都是無法想象的,過去了那麼久,我們總是覺得這一切,都是需要一種全新的機會,來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說法。

  看了那麼多的書,可是當自己真的把這樣一個結果徹底忘記,到底該怎樣,才能夠看到所有的幸福生活,突然也有了一個落魄的結局。

  曾經,古裝夢裡,白頭少女,一襲白衣,飄飄然。

  我知道,那是斷橋之上,我曾經無法觸及的夢,可是當有一天,別人突然把她變成了一個泡沫,從我的睡眠中偷走了,我想我會很難過。

  但是,我應該是不會再去追回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寫小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寫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