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聯想到夏天,我們第一想到的是夏天的什麼呢?是冰箱?是電風扇?是冰激凌?還是空調?或許都有吧!但對我來說,我首先想到的是空調。

  那時候的家庭並不富裕,父母每天都早出晚歸的工作着,就為了讓我們能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在炎熱的夏日,他們還需要在外面為生活而奔波,把皮膚曬得黝黑黝黑的,把原本健康的身體也累出了毛病。

  我們姐弟兩個房間,那時候我們還在讀書,每天都需要搬一個電風扇進房間,邊吹着風扇便寫作業。爸爸媽媽的房間裡面有一台空調,也是最早的一台空調,為的就是在辛苦了一天過後,晚上能有一個涼爽的空間休息休息。後來,爸爸媽媽也分別為我們兩個房間都安置了一台空調,三台空調一起勞動,每個月的電費也得花上一筆開銷,給父母的擔子更加重了一些。

  我很心疼他們,想為他們做些什麼,卻發現自己沒能力,唯一能做的就是還好讀書,在未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他們兩個也時常關心着我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在炎熱的夏天感受到了更加溫暖的愛。

  夏天林子里很涼爽,我們也會趁着閑暇的時間去避避暑,遊玩一番,儘管時間不長,但也別是一番滋味。與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夏天的夜裡,我們乘着電風扇,坐在一起看電視,聊着學習上的收穫,與父母分享平時的喜樂,把歡笑聲留在了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