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誒!!現在生活壓力好大哦!還好我在讀小學,可以說是還沒有被學習搞的亂七八糟!!其實,超不想念書的,可是沒辦法啊!!我漸漸理解了一個人的宿命:當一個人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他就得有勇氣去承受一切!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因為從小到大有好多讓人心煩的事啊!但是我知道,沒辦法啊,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無法阻擋!有時候很想逃避現實,但是,現實逃避得了嗎?我想,不可能吧!儘管知道逃避不了,可我還是想逃避,想去忘記那些令人撕心裂肺的事!想想往後的生活,我有不敢抱有幻想!但很憧憬,嚮往未來! 

  人生只有一次,我想去珍惜,有時候可能會一時衝動想去自殺!仔細想想,太差勁啦!我是個人,上天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讓我來享受的!自殺的人好愚蠢,放棄了?哼!起碼我不會放棄,因為想享受着一切~! 

  我去過好多地方遊玩,只為的享受;我吃遍山珍海味,高級食品,只為了享受;我看過好多書籍,只為了享受;我玩過很瘋的遊戲,只為了享受;我住過很高級的賓館,只為了享受……還有很多很多享受。怎麼,覺得我是個很有錢的人嗎?所以可以享受,不!我告訴你,我家普通的要死,沒什麼不同~!只是很多偶然的機會我都把握了~!有些會把握住啊…… 

  我很喜歡享受,我也會享受屬於我的一切!~一生要學會享受。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讓你回頭的紀錄!~所以我回把握每一次享受的機會!~哪怕是喝一杯水,如果你知道水的真正味道,那你很一口水也是享受,不信去試試看啊!~ 

  有味道的人生,是讓你去品位的哦!~:-)壓力大的話,就要學會放棄,如果你學習不好,那你就要放棄學習,我說的放棄不是不學了,而是去瘋玩一下!忘我的發泄一下!在那個時間段,放棄學習的一切,不想,不思考~~~~~~但是,玩好之後,要理清頭腦喲~!告訴自己,一切重新起步;告訴自己,要學會放棄;告訴自己,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告訴自己兩個字‘加油’! 

  這是我對人生的忠告,且是唯一! 

  ‘加油’這兩個字包含了我對這個世界的憧憬;對未來的渴望;對自己內心最真誠的呼喊!!!!!! 

  放棄不代表真正放棄;逃避不代表逃避一生;失敗不代表真正失敗!! 

  也許,是說也許,當自己內心深處真正解脫時,希望就會來臨~! 

  千萬不要放棄那一絲希望,因為,有希望的人才可以活得精彩~!即便是在角落裡!~ 

  一定不要忘了這兩個字 

  加油!! 

  這是我對人生唯一的忠告!·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