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偵探小說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偵探小說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偵探類的小說一向是最能吸引人眼球的。而柯南•道爾的作品《福爾摩斯探案集》,更是將其推向極至、 

  初次看時,我對柯南•道爾的想象力報以驚訝。隨着故事情節的發展,我對柯南•道爾的想象力到了崇拜的地步。作者柯南•道爾將福爾摩斯刻畫得極具個性:瘦高的個子,臉部線條硬朗,學識淵博,善於分析推理,最重要的一點,他對名利絲毫不感興趣。幫助一些初學的偵探,榮譽全歸他們,破案時獲得快感足矣。用某部電視劇中的經典台詞來形容他是最恰當不過了:和內心的快樂與充實相比,功名利祿又算得了什麼呢? 

  福爾摩斯的正義感最使我佩服,他堅持不懈的精神更讓我肅然起敬!每接一個案子,福爾摩斯都會傾盡全力去解開謎底。其間不僅有案子本身的離奇,還有作案者的干預和阻止,被邪惡沖昏頭腦的他們甚至想要結束福爾摩斯的生命……面對着死亡的威脅,福爾摩斯依舊義無反顧地走他的路、查他的案。每一個案子都有失敗、推論錯誤的時候,別人可能會因此而喪失信心,停住繼續探索的腳步,而福爾摩斯就會堅持不懈地、更加努力地去發現、尋找線索,任何蛛絲馬跡他都不曾放過。正因為他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所以他接的案子都能水落石出;正因為這種勝利來之不易,所以最後的凱歌才會更加動人、響亮。

您正在瀏覽: 對偵探小說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偵探小說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