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六一 

   姓名:黃潤東 學號:2號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早晨,我一骨碌起床,挑選了一套我最喜歡的衣服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吃飯。然後背起書包哼着小調興高采烈地去上學。 

 到了學校,我發現同學們的臉上個個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不一會兒,“六一”聯歡會開始了。我們端着小凳子,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大操場。聯歡會精彩極了。有的同學跳邁克傑克遜的舞蹈,舞姿優美極了;有的同學為我們帶來了幾首好聽的兒歌,那熟悉的兒歌把我們帶進了那美好的童年;還有些同學說了幾段好玩又搞笑的相聲,把我們笑得和不攏嘴。 

 愉快的日子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到了下午我們的紅領巾拍賣會。我們每個人都從家裡帶來各種各樣的玩具、書等等待着拍賣。拍賣會終於開始了,我先把東西都拿出來,貼上標價后整齊地排列好,等待着顧客的到來。不一會兒大批的顧客都被我吸引過來了,可是他們只是看看,便到別處去買了。這時我心裡有又急又狠,不停地問怎麼辦?怎麼辦?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馬上把價格放低。咦!還真得靈了,顧客又再擁到了我這邊來。但好景不長顧客又逐漸離開了。這一次我認認真真地總結經驗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買一送一”。雖說是送一,其實是送一些不值錢的動東西,沒有人要買的東西。就這樣顧客成批湧向我,結果我賣到了很多錢,當我把錢交給老師時,老師大力表揚了我。 

 這是一個精彩的六一兒童節,也是一個值得回憶的兒童節,我永遠會記住這個美好的日子的。

您正在瀏覽: 精彩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