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成功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成功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每個人的渴望,生活因為有了成功才變得光明,事業因為有了成功才變得恢宏,人生因為有了成功才變得有意義。

  “發明大王”愛迪生試驗了幾千種材料,才發明了電燈絲,給世界帶來了光明。正因為他對成功的渴望,才有了他後天的成功。成功不是瞬間的光彩而是永恆的記憶,它將伴隨你直到永遠。項羽從說過:“功成名就的人,不能榮歸故里,就像穿着華麗的衣服在黑夜中行走一般。”

  生活因成功而精彩,人生也因成功而改變。沒有成功的人不是你不成功,而是你已經在成功的路上,差的只是臨門一腳,一腳成名。

  成功有時也會付出慘痛的代價“一將功成萬古枯”。成功不是美麗的謊言,如;“待我功成名就,許你花前月下。也許,待你功成名就,恐已懷中富貴了。待我君臨天下,許你四海為家,也許待你君臨天下,怕是為籠囚花。”成功的光彩掩飾不了曾經的代價,抹平不了已有的傷痕。

  成功使生活變得精彩,使人生變得炫麗,生活需要成功。成功不僅是萬座高樓的拔起,也不僅是上百億的收入。而是每時每刻的成功,無論大事還是小事,每一次的成功,都是每一次的進步。生活是美好的,正因為有了不斷的成功,它才變得美好。科技的成功,使人們進入了網絡時代,航天的成功使人們進入未知的空間。

  不要肆意嘲笑一個成功的人,也許正因為他(她)的成功,而改變了生活。生活因成功而精彩,人生因成功而偉大。

  初三:馬廷傑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成功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成功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