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與縫紉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與縫紉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縫紉機,普普通通,並無什麼特別炫彩的地方。只知道任勞任怨地工作。    我們家就有兩台“縫紉機”,一台是小縫紉機,奶奶常常用它做一些縫改衣服之類的活。所以縫紉機好聽的“咔嚓咔嚓”聲時常在我的耳畔響起。    另一台“縫紉機”,就是奶奶。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奶奶就像縫紉機一樣任勞任怨。她也如縫紉機一樣相貌平平,但她的愛卻是不平凡的。    我們的新家較大,所以搞衛生比較辛苦,要是我來做,很難將家變得煥然一新。但奶奶做到了。不僅如此,她還每天做飯,已經年過70的她身體不是很好,常常累得直喘氣,可當我勸她不要累壞了身體時,她卻一抹額頭的汗說:“我不累,鍛煉一下對身體好,你去干你的事吧!”    奶奶很疼愛我,也知道我心裡所期盼的是什麼?所以每當我一籌莫展時,奶奶總是出現在我的身邊。就如一個月前我學英語的那件事吧,那時我到老師的舊家去學英語,由於路途遙遠,我要乘公共汽車來回。天氣並不算太好,我從老師家學完英語下樓時,發現天空中竟然飄着一些涼涼的雨絲,很快,路面被它們用生命來覆蓋了。這雨雖小但也會把身子淋濕的,沒帶傘的我只好小跑出去。真是福無雙降,禍不單行,我不小心摔了一個嘴啃泥。當我坐起來時,發現口袋裡僅剩的那用來坐公共汽車的五毛錢不見了!我一下子猶如掉入熱鍋里的螞蟻,連雨絲灑在身上都覺得無比滾燙。怎麼辦?完了,回不了家了。鼻子一酸,便想號啕大哭。與此同時,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奶奶!我高興得一下子衝過去抱住了奶奶。原來奶奶不放心我一個人回家,特地來接我的。我身上一下子感覺冰涼清爽,還有一股淡淡的暖流湧上了心扉。    這就是我們家的兩台“縫紉機”,我更喜歡大的那台,因為親情的潮水已經沾濕了我的眼膜……  

您正在瀏覽: 奶奶與縫紉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與縫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