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借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術課上,班上靜悄悄的,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我在畫大海的時候,發現藍色水彩筆越畫越淡,最後畫不出來了。同桌的桌子上剛好擺放着一隻藍色水彩筆。我問:“能不能借我用下你的藍色水彩筆啊?”

  同桌看了看我的畫,說:“你要用這麼多藍色,肯定會把它用沒油的。我才不借呢!”

  "我求求你了,你就借我用這一回吧。大不了,我明天再還你一盒就是了。”我再三請求。

  “不行,不行。”同桌還是一連搖着腦袋,“我才不信你那麼大方呢!再說了,我自己還要用呢!”

  無奈之下,我只好用綠色來代替。我內心裡氣急了,臉紅一陣白一陣,暗自抱怨: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小氣的人,真討厭。真希望老師給我換個同桌。

  有一天,我們語文考試。我全神貫注的寫着卷子,同桌突然用手肘碰了碰我的手臂。我回過頭問她:

  "你有什麼事嗎?”

  “就是......那個......你有筆嗎?我沒帶鉛筆盒。”同桌支支吾吾的說。

  “哦,你讓我找一哈。”我假裝在鉛筆盒裡找了找,“沒有,你還是找別人借吧!”我看着她那失望的模樣別提多高興了:就算有也不借你,誰讓你上次那樣對我,我氣死你!

您正在瀏覽: 借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