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筆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把我累壞了,在太陽底下暴晒了半個多小時。原因還得從香港之行開始。暑假因為去香港玩了幾天,我有6節奧數課沒上。回來后,媽媽提醒我要把這6天課的筆記向同學借來抄上。 

  我向李佳怡借,她說:“不行,回去還要看的。”我向萬屹東借,他說:“我的筆記記得不好。”我怕再碰釘子,就沒找其他人借了。後來還是熊老師出面,李佳怡把筆記借給我了。好不容易借來的筆記,可我在當天卻忘了抄,第二天早上起來猛然記起,早飯也顧不上吃,拚命趕,只抄完了一半,答應了早上8點上課時還的。沒辦法,上完課我只好硬着頭皮又借,沒借到,我也沒臉再找熊老師了。媽媽知道后大發雷霆,說我根本就沒把學習放在心上,要我馬上去向住在附近的同學再借,說:“這件事今天必須解決!” 

  大中午,我先來到陳畫棟家,心怦怦直跳,生怕讓人看出我剛哭了鼻子,擦了擦眼睛后,我敲了門,是他奶奶開的門,說:“陳畫棟回老家了,三天後才能回來。”我舒了口氣。我又來到陳俊含家,可又想:他肯定在家,看出我哭了鼻子,準會笑我,還是不去了。我就往回走,在樓下呆了會再上去,對媽媽說:“同學都不在家。”媽媽的眼睛就象測謊儀,看透了我的心思,她要我再去,借不到就別回來。 

  我只好又去陳俊含家,這時我己是大汗淋漓,我來到四樓,鼓足勇氣按了門鈴,可找錯了,陳俊含家在三樓,我來到三樓向陳俊含說明來意后,他二話不說就把筆記借給我了,我高高興興地抱着筆記往回走,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高興,也許是因為對媽媽有所交待了,也許是因為這次沒碰釘子。以後別人向我借東西,我一定也會痛快地借給他。

您正在瀏覽: 借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