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還是小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小孩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點!太陽曬屁股啦!”清晨時,媽媽喊道。原本我像睡美人一樣睡得可香啦,可就是被媽媽的一聲大吼,吵醒了。

  “本宮還要睡覺!”我撅起屁股,看了我媽一眼。“你已經是大孩子了,得早起!”媽媽怒髮衝冠地說。“大孩子?”心中的問號使我仔細思考。“哦……我親愛的媽媽,”我展開甜蜜攻勢,“我才不是大孩子,我是小孩子,做小孩子的感覺太好了。”說著像貼紙似地貼在了媽媽身上,媽媽卻立馬推開我,還給我“滿頭口水”,“哎,你還是寫作業去吧。”

  呵,像我這樣的小屁孩哪會去寫作業啊,吃完早飯我就去找我弟玩啦。

  “嘰……嘰……飛機出發!”我老媽看到了,真想拍我一巴掌,皺起眉毛,眼睛好似發出了怒火,直盯着我看。我看時機不對撒腿就跑,可被老媽的“降龍十八掌”捉到。我哀求着:“我還是小孩子啊,就不能多玩一會兒嗎?”媽媽請不要給我那麼多的壓力、我還只是一個小孩子,我也需要玩的時間。

  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還是我媽送我的大禮包——學習計劃。媽媽說:“你都是大孩子了,得有學習計劃。”我淚流滿面回房間,“我還是小孩子啊!”

  我還是小孩子,我也想一直留在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小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