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油城路的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城路的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油城路的景  

  油城路像一條交通大動脈,許多車輛都必須經過這裡。  

  油城路是一條稍微彎曲的公路,車輛如同威尼斯的小艇來回穿梭。而交警可盡職了,從白天到晚上,沒有一絲停歇的意思。司機們見了它,一個個都遵守交通規則,井然有序地通過。  

  迎着陣陣涼風,我慢慢走上天橋,一睹油城路的美景。  

  倚着欄杆,向東望去,只見車輛經過明湖商場前的大轉盤,車輛在交通燈指揮下,紅燈停,綠燈行。  

  在大轉盤中央的是一個噴泉。噴泉由微黃的草地包圍住,沒有了春天那種生機。  

  噴泉非常特別,它是由代表工農兵的三個塑像托起的。塑像頂着一個大托盤,上面裝了4個大石球。每逢周六、日,噴泉就會從上往下落。那晶瑩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真是有種“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如果說,油城路中間的植物欄是一條正在等待騰飛的巨龍,那噴泉便是它的龍頭。  

  路兩旁的大樹,像一個個忠誠的士兵,守衛着油城路,同時,它也在為人們遮陽擋雨。  

  油城路旁的“明湖”、“麥當勞”、“KFC”等場所,那叫人山人海。看,明湖門口的人群正爭先恐後地衝進去,而在裡邊想出來的人卻怎麼也出不來了。  

  明湖商場的外牆像一面平靜的湖面。  

  往年的八月十五,站在天橋上,日光柔和地照在鏡子上,如同月光撒在湖中一般美麗,似乎一切都靜止了。  

  我又慢慢地走下天橋,這一切,真讓人難以忘懷。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油城路的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城路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