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讓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行中處處充滿了坎坷,處處長滿了荊棘,鼓起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我路是人走出來的,別說不行,自信讓你成功,誰一生下來便會寫字,便會走路呢?知識靠積累,勇氣靠磨鍊;天才靠勤奮。請以後別再紅着臉,靦腆的說:“我不行。” 

  課堂上有問題和不懂的地方,只管站起來發言,不必緊張,不必害怕,勇敢發表自己的見解,是每個同學都應該做到的,即使不正確,也沒有人會譏笑你,即使說的結結巴巴,投向你的只會是敬佩的目光,同學們只會在心裡暗暗的為你鼓掌,支持你,鼓勵你。請記住別說:“不行!”只要有信心就一定會成功。 

  運動場上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奮鬥吧!別因身體衰弱而退縮,禁不起波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只會一生呆在那枯燥乏味的世界里。以後的道路還很長,不必害怕跌倒,它只會使你的腳步更塌實矯健,不必擔心失敗,失敗乃成功之母。漫漫的人生路,我只邁出了很小的幾步,就讓我充滿信心—邁向未來吧! 

  不要美好的一生在不行聲中蹉跎過去,等到你醒悟時雙鬢已斑白,所以我們要抓住寶貴時間,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