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學的班中,有一位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好朋友,她的名字是喬丹。你們想知道我與她之間所發生的酸、甜、苦、辣的的故事嗎?好,現在就讓我來向你們講講一件另我最深刻的一件事吧!

  有一次,我和她因一件不愉快的是而讓我們大吵了起來。程涵看見了,馬上走來,對我們說:“你們呀!你們知道好朋友就應該簡簡單單,不應該吵架,你們認為吵架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嗎?你們應該知道我這話的含義。你們自己好好反省吧!”她的這幾句簡短的話提醒了我,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我真想對喬丹說一聲對不起,可我的話剛到喉嚨又咽了下去。就在這時,喬丹開口對我說:“對不起,你原諒我好嗎?”我忙說:“不。不。是應該你原諒我才是。”程涵在坐位上看到了我們倆又和好如出了,便欣慰地笑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程涵她當初為什麼要對我說這幾句話了,好朋友就是應該好好相處,不應該因一件小事而大吵大鬧。可我們已經畢業了,我再也尖不着她了,我好後悔當初不應該和她大吵大鬧。哎,可惜這已經晚了。

  柴小五年級:良知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