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者是我,我是作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者是我,我是作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是我,我是作者 

  作者:鹿聹心 

  五年級生鹿聹心,一頭烏黑髮亮的沙宣頭,時尚炫酷,配上一臉可愛的笑簡直超‘萌’啊!傷心時愛哭泣,作為發泄不滿,而哭泣時死黨劉雲鳳總是溫柔的安慰我,替我擦拭淚痕。(感動啊!太知足啦!)我脾氣倔強,爹地媽咪都拿我沒辦法呢!呵呵,我厲害吧!O(∩_∩)O~……上課積極發言,得到老師表揚之後愛翹小尾巴,一臉高傲,唉,沒辦法啊!最愛唱歌,開心時唱歡快的歌,使情緒更加慷慨激昂,盡量表達自己心中綻放的焰火;傷心時也唱歌,吟一首悲傷悠揚的歌曲來唱出此刻心中的不快;不開心也不高興時,唱自己認為激情、甜蜜、歡快、優美的歌,多數唱至上勵合的歌!魯西西之最(魯西西is偶滴外號)興趣特長要數偶最親愛滴國畫嘍!國畫主修:寫意畫中的牡丹花。牡丹花獨具一種特殊的美,妖艷動人、香氣迷人、亭亭玉立,無不體現出如花似玉的美。我畢竟是女人當然抵不住美的誘惑,就認真學習牡丹,有朝一日希望那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牡丹也會出自我的筆下。魯西西之最拿手:恩,經過暗自思忖,本作家寫文章可是拿手好戲啊!要說起本作家寫的文章來,那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呀’!(嘿嘿!吹的)本作家滴文章篇篇經典、篇篇精華,在我們年級可說是無人能及!呵呵(*^__^*) ……(有點自大)不信?你們去欣賞一下本作家滴文章,地址zw/myzw.asp?u=NYXLNX123,哼哼,信了吧!要請教本作家為何作文寫那麼好,唯一秘訣就是多看書,要說看書,自然不在我的話下,偶可是被班裡人人譽為:小書迷的魯西西呀!我下課看、自習看、放學看、回家看、吃飯看、走路看、就連上網時搜的也是小說,睡覺時還要預備個手電筒窩在被窩裡偷偷看呢,最近的一次,我看了整整一夜的書,上課時還哈欠連天!同學日後還封我為‘拚命十三郎’呢!by嘍!聊了那麼一大段,本小姐嗓子幹了,喝奶茶去! 

您正在瀏覽: 作者是我,我是作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者是我,我是作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