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月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月亮。八月十五的那一輪圓月,他給人們帶來了一絲微弱而美麗的白光,但我從沒想到世間竟然有如此與眾不同的月亮。去年偶然的一個機會,我見到了世間罕見的奇景——紅月亮。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一天,是我在陝西華山山頂見到的奇觀。那一天早上,我們早早來到了山頂,找一個賓館駐紮在那裡。我站在號稱“天下第一險”的華山向下望去,只見綠樹掩映,雲霧繚繞。聽嚮導說,每個月的十五日,華山的月亮幾乎都是圓的。說到這裡我想:今天也是十五日,我一定要看到華山上的月亮。

  黃昏六點左右,太陽還沒有落山,我就站在那裡等了,月亮好像躲着我一樣,遲遲沒有出現。過了很久,太陽的最後一縷陽光撒向了大地。“看,那是什麼。”一個人喊了一聲。我往他手指的方向看,一個紅紅的小半圓形出現在天空,不用說,這肯定是月亮。“奇怪?月亮為什麼是紅色的。”嚮導激動的告訴我:“這……這可是百年不遇華山紅月亮。我一聽,十分納悶,紅月亮不是隨時都能看到的么。嚮導,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當月亮離地球遠的時候,就會出現紅月亮,可因為華山的地形偏西況且高,所以想要在華山看見紅月亮,就是做夢。

  我認真的看着那月亮,他越來越大,越來越美,過了一會一個完完整整的月亮出現在華山頂,我坐在那裡,發愣,發痴,發獃。猶如進入了夢境一般,那月亮紅的似火,紅的似太陽。彷彿月亮上的任何東西都盡收眼底,那一座座環形山連接在一起猶如一條巨龍,橫卧在月亮上。

  啊!我喜歡紅月亮,喜歡它的美,喜歡它的光。

  河南新鄉封丘縣東關小學五年級:邵平

您正在瀏覽: 紅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