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嘮叨,你做錯點什麼事情,她都能給你說一個上午,嘴巴一直的朝着你開炮,你躲都來不及躲。

  上學的時候,外面正下着大雨,我起床收拾完后一直等着老師發信息說可以晚些到學校,可等來等去,也沒等到老師的信息,反而等到了媽媽的嘮叨。我正打算穿鞋出門,就看見媽媽站在房間的門口,盯着我說:“記得把雨衣帶上,穿拖鞋,到學校再換鞋,一會整濕咯,衣服穿多點,這麼冷的天,也不知保暖,一天天的,給你買這麼多的衣服,怎麼不穿,非要風度,不要溫度是不是。”

  一聽媽媽的嘮叨,有時候我會直接跟她唱反調,她非要我這麼做,我偏要那樣做,偏不如她的意,我純心的氣她,跟她對着干。但經過我好幾次的跟媽媽鬥智斗勇,事實說明,我錯了,我不該不停媽媽的嘮叨。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生活的暴擊。

  那天早上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穿着我的老爹鞋去上學,一路上小心翼翼的不讓雨淋濕我的鞋,可再怎麼小心,也鬥不過這龐大的雨,到學校的時候,我的鞋都已經濕完了,也沒有可以換的鞋子,就將就着穿到中午放學。很不舒服,腳底濕濕的,一股寒氣從下往上涌,這時候,我很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任性的胡作非為,導致了這種結果。

  第二天,很不幸的我快一年都沒有感冒了,就在那天鞋濕了之後,感冒了,持續了一個星期才好,每次上課的時候,我都感覺到我快要窒息了,呼吸不順暢,晚上睡覺也睡不好,第二天精神奄奄的,上課都集中不了注意力。那一個星期我及其難受。

  在生活中,我們習慣了媽媽的嘮叨,長大后,離家了,也非常的想念媽媽的嘮叨,媽媽把所有的關心都藏在了嘮叨裡面,我們還一直不聽媽媽的話,認為那是對我們不好的東西,所以,多聽媽媽的話,別再讓她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