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形是我,我是穢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形是我,我是穢物。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之後,我站在荒無人煙的草堆里,仔細地看着每一個被糟蹋的地方,心中不由得哼起了一首很沒調的曲。 

  回想起那血肉四濺的場景,顫了一下,繼續尋找那個讓每個人都崩潰的東西——空形。 

  空形,傳說中它是一個很殘忍的東西,擁有很多它的資料,卻說不上它是什麼。也許是人們心中的暗傷吧,每一個人觸到它,就會發瘋,然後在睡夢中死亡。很奇怪的是,為什麼死去的人臉上是一種哭笑不得的表情,這讓每個人都想探個究竟,我就是其中的一個。與我通行的560人,現在已經死去了五分之一,我是幸運的。他們也是在睡夢中死亡的。可是,為什麼他們死後全身血肉模糊,而且在一個小時之後,還會血肉四濺。所以,需要我們生存下來的人去探險。 

  可我和他們走散了,到了一個草堆。那裡很多地方都沒糟蹋了,說不上骯髒,而是一種莫名其妙地讓你欣喜,又厭惡。我繼續走,周圍的環境漸漸變了。這讓我想起一本書里的句子:紅花和綠草是絕配,它們在黃金羅盤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可以說,這裡就是這樣的。 

  遠處傳來了琴弦被撥動的聲音,時而清晰,時而模糊。我腦海中出現了一個旋轉八音盒,發出悅耳的聲音。不由得想到了空形,想到了他。 

  那個人,似乎不應該用乾巴巴的“他”形容,應該說:哥哥。想到小時候,他常常坐在父親幫他買的白色三角大鋼琴前彈奏那首我最愛的《漁舟唱晚》,我承認,他很有音樂細胞。彈完鋼琴,又拿起那把被我塗鴉得不像樣的小提琴,拉起浪漫帶憂鬱的《綠袖子》。我會安靜地坐在板凳上聽他彈奏,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他會微笑着對我說:“好聽么,小奕?”那時,我就會拍拍手,很白痴地傻笑。他說這是他最幸福的時刻,直到遇到父親的私生女。 

  父親的私生女,是個十惡不赦的魔女,卻擁有這嬌艷的容貌與令人讚歎的才華。說白了,就是個十全十美的女孩。他第一次見到魔女,臉上儘是幸福。那時我就明白,我不在是他最寶貝的小奕。他的寶貝是那個魔女,煙蓉。我承認,我恨她,我不如她。但是我是多麼想得到他的愛,多麼想得到。即使是哥哥對妹妹的那種。說到這裡,你一定迷糊了,我不就是他妹妹嗎?其實,我和他們那一家人沒有任何關係。 

  我知道,我是第三者,他們之間的第三者,他們家庭的第三者。 

  我總是要退出,我總是要學會遺忘。 

  於是我推出了。 

  於是我遺忘了。可是我還是要觸到它。 

  看向前方,我有點不詳的預感。果然,是他。但是,他的身邊為什麼沒有那個魔女,他們不是應該?噢,我忘了,她是他妹妹。我真傻,不是嗎?在這一方面,我想我一直都是那麼模糊的吧。可是,他和空形有什麼關係?可是,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不解。 

  直走,繞道,他被我遠遠地拋在後面。不管我的事,和我沒關係。是的,和我沒關係。我一邊說一邊走。可眼皮總跳,我總覺得空形是個我知道的,它……我不去猜測了,一心一意找空形。我進入了一個幻世,裡面是髒兮兮的黑色,混雜着令人噁心的味道。可是,傳說那就是空形所在地,可是,空形為什麼有點像一個人,可是,為什麼我的眼皮會跳個不停。 

  一個熟悉的聲音對我說:“小奕,哦不,應該叫你柯,你還記得我嗎?被你恨的人,可我並不是煙蓉,你知道嗎?”記憶如潮水沖向我的腦海,撞擊得水花四濺。那個人是…她是…岩龍,可是,煙蓉,岩龍。十分吻合。可是,柯不就是空形嗎?我尋找的,莫非就是自己?記憶中的自己?那麼小奕是什麼意思?“xy,軒轅。你是主宰。”岩龍放肆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重重地錘擊了我的身體。我的一切。 

  他,我的哥哥,那麼他是誰?他是…我努力在記憶中尋找。他是我的血,我的一滴血,形成了他。我好愚蠢。 

  於是,所有的記憶刺穿了我。 

  於是,我滾蛋了。 

  於是,空形消失了。 

  於是,全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空形是我,我是穢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形是我,我是穢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