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個不是作文。我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不是作文。我回來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日那天。ROOT斑竹加我QQ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我突然想起,我曾經在這裡有過許多美好時光。 

  那時候寫文還很稚嫩,不懂的有很多。現在文字也常常被印成鉛字,但多少都缺失了從前的純真清澈。 

  那時候我多大呢?12歲?轉眼間7年過去了。雖然後來一直沒有再怎麼回到這裡,但是它曾給我的美好回憶卻是永恆的。 

  翻看一些小時候的文字,文筆單純,從不懂得矯情,也不知道以後竟然有一天我會以字為生吧。不曉得看到這個文的小朋友們,有沒有看到我的名字過,都是一些談論美好愛情的小說而已,也只是小說而已。 

  這裡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像當初的我一樣,快樂地寫作,寫不好也沒有關係,總有一天,努力朝着夢想便會越靠越近。大家加油。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不是作文。我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不是作文。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