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溫暖着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溫暖着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做過許多對不起您的事,其中一件一直銘記在我的記憶深處。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觸怒了您。那是因為我想換件新衣服,您說:“今年衣服不是買了很多麻!等過幾個月再去買新的把。”我卻說:“那些破衣服,誰稀罕啊!”您氣急了,抬手打了我兩巴掌。您從來捨不得打我,這時,我感到十分委屈,便耍起了脾氣。奪門而出,接着後面便是您那親切的喊聲:“回來啊!” 

  我並沒有回去,一直跑到村裡的老人亭,我坐在石凳上。天吶!我這才發現四周黑洞洞的,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者,我連打了好幾個安站,抬起頭,黑夜像張牙舞爪的魔鬼,我害怕極了,不敢看原處,用手緊緊地抱住頭。我想回家可不敢,不是因為我怕您打我,而是因為看到您那憂愁、渾濁、飽經風霜的眼睛。我一直這樣坐着。風打在我身上,好冷!我恨自己為什麼不理解您的心。這時,黑暗中傳來了您喊我的聲音,那聲音由遠而近,帶着幾婁哭聲,我似乎看到您那憂慮、焦急的眼睛里沖滿了淚水。我沒有應一聲,直到那聲音消失了,我才有些後悔,不一會兒那焦急而近似哭聲的呼喚又重新回蕩在我耳邊。這時,我實在忍不住了,鼓起勇氣朝家走去。沒走多遠,我突然發現路口站着一個矮小的身影,是您——母親,您站在凜冽的寒風中,在等待我歸來。“媽——”我忍不住喊出聲來,您忙轉過身子,擁抱着我,說:“媽,不該打你。”我抬起頭,眼睛正好撞上了您那淚盈盈的目光…… 

  往事在我心底猶如潮水起起落落,便得遙遠而模糊了,可是沒當我看到您的眼睛就會想起那個難忘的夜晚,因為在那個夜晚我知道了您對我的愛是心頭永無不退卻的潮水!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7年9月21號 

   您的孩子  潘凱倫 

您正在瀏覽: 親情溫暖着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溫暖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