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耳邊常會聽見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這歌聲是多麼高尚,純潔。

  當你哇哇落地時,有多少人對你關心,照顧,雖然當時你還處於朦朧狀態,當時那種感覺你是能體會到的,是體貼?是溫暖?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母親的體貼,父親的嚴厲,姐姐的關心,哥哥的疼愛……難道不是親情最好的體現嗎?我們是否用行動來證明感恩的存在嗎?

  昨天晚上,我會這激動的心回家,因為我已經決定做一件來感動媽媽的事,為媽媽洗腳。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我故意提前把飯吃完少了滿滿一大壺水……等待等待。在媽媽飯後休息時,我身不知,鬼不覺的把準備好的椅子,熱水,水盆……統統地擺出來。他被我的行為嚇了一跳,請母親大人就做貴賓席。我用盡全身結束為母親大人洗個舒服的腳。洗着洗着,才發現,母親的腳比原來的較粗糙得多,竟然還多了個?子。這都是母親為我日夜操勞的結果,這裡蘊含著深深的母愛!

  提起“母愛”這個詞語,我就會無比自豪地說:“我最愛我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兒寶”我就像塊寶,身上帶着媽媽的期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為我的付出,我無以回報,正如那小草,無法報答三春陽光的它的恩澤。只有感恩,感恩親情這美麗而含義深刻的詞語!

  為什麼母親的腳總是粗糙的?生我養我的母親啊!你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何時才能回報?

  開灤十中初一:韓菁然

您正在瀏覽: 親情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