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頹廢的時候,我仔細想了想。還是決定好好努力,不論是努力賺錢也好,努力學習也罷,總要開始努力起來了。我一定要努力,因為我 不想以後買菜需要和別人大媽斤斤計較,不需要浪費口舌去討價還價,更不用像個市井潑婦一樣的為了一點小事和別人喋喋不休。

  我想做個優秀的人,可是優秀何其容易呢?我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每一天都過得最好,每一天都十倍的去努力,每一天都比自己昨天要過得好。想了想,我那麼努力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呢,我想就是我生氣難過的時候,我可以瀟洒的拿上自己的錢包,手機就出門,飛去巴黎,飛去國外,看風景看人,衣服可以現買,可以泡着溫泉敷個面膜,再生氣,也是美滋滋地。因為我努力,所以我才會擁有很多,我也才能像那樣的瀟洒。如果我不努力,每天都很頹廢,依靠着別人才能生活下去。如果我不夠努力,那麼我可能連生氣的資格都沒有,我有什麼資格生氣呢,自己都沒有,不能夠那麼瀟洒。雖然很生氣,可是為了自己能夠繼續生活下去先道歉的一定是你。那可真窩囊,可是有得就有失,你既然不去努力,只想着頹廢的生活的話,就註定了你要這麼窩囊,自己沒有本事,只能依靠別人。可是為什麼不讓自己變得有本事呢?為什麼你不好好努力呢?只要好好努力,你要相信你想要的遲早都會有。只要你肯努力,你可以活的比誰都瀟洒。是的依靠別人生活這也是一種活法,可這痛快嗎?舒服嗎?並不,哪怕你一時間覺得很舒服,可是只有你自己去努力了,靠着自己的本事,獲得了一些東西,這才是你真正的成功。我想了想,到底為什麼要努力。我的臉有就是,我自己有本事,可以獲得我想得到的一切,我可以活的比誰都自在,而不需要依靠誰誰誰。

  想了想,我決定還是要好好努力,比誰都厲害,也比誰都痛快。

您正在瀏覽: 努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