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的爸爸汽車送我去學校上課,我們在路上的一個小吃地在吃飯。早上這個點,路上行人很多,都着急忙活的去趕着上班。

  而我是個好動的孩子,吃飯的時候,不斷地動頭,看着路邊的人來人往。剛吃了一會兒飯,我看到了驚險的一幕。一輛小汽車將一輛小電動給撞到了。事情的經過盡收我的眼底。事情是這樣的,綠燈已經結束了的時候,電動車沖了過去,然而小汽車在綠燈亮的前兩秒就起步了,等到了路中心的時候,正好小汽車的前側頭碰到了小電動車的尾部,而且由於它們的騎行速度都特別快,所以電動車倒地了。索性電動車司機一下子跳下了車子,沒什麼大的損傷,只是磕破了點皮。而電動車就慘了,嚴重變形,小汽車的前臉也掉了一塊,很是驚險。

  過紅綠燈寧等三分,不搶一秒這句話,絕對的真理。這驚險的一幕,就是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差點釀成了大禍。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