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這就是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就是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可是親情是無限的,我的母親,她是一位開店的婦女,我家每天幾乎都有好多人要送貨,不是七樓就是八樓我許多次都和媽媽說我幫您送吧?她嚴肅的回答你是將來的大學生,你怎麼可以做這些重活,媽媽說了這句話,我心裡感到很艱巨、我一定不會讓媽媽失望!在一次小測里我的成績不理想,我不敢拿回家給媽媽簽名、可老師說了,這次小測必須簽名不然的話要請家長,可我不敢給媽媽簽,媽媽肯定會對我很失望,再說我以為老師是嚇唬我們的所以我還是沒簽,直到第二天,結果老師真的吧家長請來了我感覺很丟臉媽媽就過老師的回話之後,回到家和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那麼辛苦換來的就是你這不及格的卷子你太讓我失望了,我那是眼淚已經流到衣服上了,腦子一片空白,像是我和眼淚掉換了,我從已經封閉了的水池裡一滴一滴的流下來,媽媽最後說道,不管你考得好不好,你都要勇敢承認不能像這樣,你這樣不僅讓自己失望,更讓我失望,經過媽媽絮絮叨叨的談論后,我心血來潮馬上到樓上去複習功課,結果下次小測我考的了前幾名媽媽說,只有這個學習的精神你就一定會考到你理想的成績的。經過這件事我發現親情,是一生不可缺少的一件東西,如果你有意去傷害它,它就會趁你傷害它時好好的和你講道理。人生最需要的就是親情,親情如一隻機智聰明德精靈他會幫你指引方向,讓你在需要它的時候不顧一切的跑出來,若是你不開心時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滿臉笑如春風,在你高興時他誰為你喝彩,親情就是你一生的希望!

  初一:楊啟鵬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