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之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之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粉精靈:水雅,住在粉之堡。(八公主莘兒)武器:粉色之劍。坐騎:荷花 

  夢精靈:夢荷,住在夢之堡。(我,紫仙子)武器:夢幻之法杖。坐騎:蝴蝶 

  花精靈:海丹,住在花之堡。(花之曲)武器:花之香。坐騎:蓮花 

  火精靈:雨點,住在火之堡。(無人)武器:火之鞭。坐騎:玉兔 

  水精靈:文怡,住在水之堡。(無人)武器:水之棒。坐騎:鳳凰 

  風精靈:月彩,住在風之堡。(無人)武器:風之水。坐騎:太陽 

  在精靈國有六位精靈,水雅被精靈國王叫去。讓水雅去找夢荷、海丹、雨點、文怡和月彩,讓她們六位齊心協力打敗黑暗魔王天雷。水雅在找夢荷時,遇到了她的侍女。水雅讓夢荷的侍女去通知夢荷,不一會夢荷就來了。水雅向夢荷說明了來的原因,並請夢荷一起上路,找其他的四位精靈,打敗黑暗魔王天雷。夢荷同意了與水雅一起上路,打敗黑暗魔王天雷。水雅和夢荷找到了其他的四位精靈,她們回城堡拿武器,並在精靈國門口聚合。她們六位精靈把召喚坐騎召喚出來了,飛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精靈之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