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之戰【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之戰【十】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情提要:尤納斯得虎將四名,飛草大戰草系慘敗! 

  正文。 

  蘑菇怪派出十幾隻仙人掌尋找巨型仙人掌,也被魔化成卡布爾,蘑菇怪氣得七竅流血,倒地身亡。新任蘑菇怪氣急敗壞,他認為就是飛行系的錯,派出了魔花仙子帶一萬小豆芽殺向雲霄星。 

  在這時,一對兇惡的眼睛睜開了,眼中是無盡的怒火,他被巴爾克驚醒,復蘇了。其實他就是普通系的王者——魔獅迪露!他醒了后,想着要為依卡羅尼報仇,奪回普通系令牌,消滅水系!迪露也會神奇魔法,它復蘇了沉睡萬年的指猴古魯、長眠的萊尼和四分五裂的悠悠一族,準備攻打水系,報這不共戴天之仇! 

  磨花仙子帶領小豆芽到了雲霄星,被守衛的毛毛髮現,提亞斯命令靈翼蜂帶毛毛迎敵,軍師蝠迪(悠悠飛行系進化型)建議:“不去我們讓巴洛卡迎敵,讓靈翼蜂帶皮皮從背後偷襲,這樣……。”提亞斯大喜,獎給軍師一萬加血葯。巴洛卡和魔花仙子正面交鋒,靈翼蜂從背後偷襲,草軍大敗,撤回克洛斯星。沒想到遇見了帕諾星系的強盜——戰鬥系精靈。庫博帶着加格來了,魔花仙子嚇得魂不附體,幸虧艾斯菲亞及時趕到,擊退了戰鬥系精靈。他們回到克洛斯星,在路上,魔花仙子給艾斯菲亞講了草系的慘敗,艾斯菲亞氣得咬牙切齒,要為草系報仇。 

  魔獅迪露帶一萬梅魯親自殺向海洋星,鋼牙鯊聽說普通系復蘇了,並來進攻他,很是吃驚,他不想再引發戰爭,就讓使者波浪鴨送回普通系令牌並結盟,魔獅迪露以為還是原來的鋼牙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海洋星。鋼牙鯊派巴魯斯迎敵,可抵不過魔獅迪露,大敗而回。這時探子來報:“普通系大軍已經圍住海洋星!”鋼牙鯊急忙讓幾隻利牙魚突圍去搬救兵,可是被打了回來。鋼牙鯊又叫了十幾隻去,終於突圍了。 

  他們到了火山星,找到里奧斯,里奧斯說火系精靈在水星如同廢物,但他答應幫他們搬救兵。利牙魚們又到了赫爾卡星,搬來了救兵。里奧斯到貝塔星也搬來了機械系救兵。他們到了海洋星,好不容易才擊敗了普通系大軍。普通系拿走了令牌,還扔了一句狠話“此仇非報不可!” 

  下章預告:艾斯菲亞和草系決裂,精靈大戰又爆發。 

附:賽爾精靈喜劇學堂(四) 

  這節課是語文課,代課老師里奧斯。 

  里奧斯教大家寫擬人句,每人寫了一句后老師讓大家讀一讀。果凍鴨站了起來的讀到:“星星眨着眼睛。”里奧斯說:“對。”這時果凍鴨的同桌奇塔站起來說:“老師,果凍鴨寫的不對。”里奧斯老師說:“對了。星星本來不會眨眼睛,在他的句子中會了,這不是擬人句嗎?”奇塔把果凍鴨的本子遞給里奧斯:“你看看吧。”里奧斯拿起本子一看頓時暈倒。精靈們圍過來看了一下,都大笑不止,因為——果凍鴨的本子上歪歪斜斜地寫着“猩猩眨着眼睛!” 

  下一節課,體育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之戰【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之戰【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