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之戀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之戀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名叫蘭雪,是整個精靈之國的公主。在她降臨之時,天上下了一場大雪,那並不是普普通通的白雪,而是美麗稀世的藍雪。那種美麗的藍,是她名字的由來。 

  蘭雪在麗莎藍朦大學讀書,她僅僅13歲已被麗莎藍朦大學錄取,許多人都愛她,可蘭雪卻不愛他們。 

  “蘭雪,去不去看看三(1)班的轉校生若野夕?”麗美問她。“不去。馬上就要考‘水晶球’了,還想不及格?我記得考麗莎藍朦大學的時候,你向我借了筆記,拚命練才勉強及格的麗莎藍朦大學的……” 

  “蘭雪同學和麗美同學上來製作水晶球。” 

  一陣目瞪口呆之後,蘭雪已經完成了水晶球。那隻水晶球美得象顆星,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蘭雪同學可以下去。至於你,麗美同學……” 

  “啊——————”

您正在瀏覽: 精靈之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