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之扉》報名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之扉》報名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出演人物:璇淑、 

  朵拉、(偶) 

  雪夢、( 冰之曲) 

  卉茜、(無 ) 

  佩蓮(智慧與博學 ) 

  馨嫣(紫夢雪兒) 

  羽琰(火之曲 ) 

  晨逸( ) 

  浩軒( ) 

  懿昊( ) 

  One 

  這是一個充滿溫泉、花朵的仙境,它的主人就是這個王國的守護者——佩蓮。當初,她從黑暗魔人的手裡奪過了這個國家,讓人們的生活得以安寧。 

  現在,她和她的3個孩子們快樂的生活着。他們一起玩耍,一起生活,有一個美好的家。 

  朵拉和她的姐妹們一起到溫泉去玩了,所以這裡只剩下了佩蓮一個人。 

  “硯,讓你拿來的蝴蝶之翼拿來沒有?” 

  “主人,拿來了。” 

  “好,現在放到他們的房間里去,記住,等他們回來的時候,要讓她們戴上來找我。” 

  “是的主人。” 

  朵拉她們乘着坐騎彩之雲回來了。剛進到房間里,朵拉就發現了這個漂亮的蝴蝶之翼。“硯,你快說這是什麼啊!!”朵拉催促着,她那漂亮的眼睛里滿是喜悅。“朵拉公主,這是蝴蝶之翼。你的是紫色,雪夢公主的是藍色,卉茜公主的是粉色。請你們穿戴好后。到女王的房間里去拜見她。”硯彬彬有禮的回答道。“好的好的,我馬上就去。” 

  ———————— 

  “很好很好,一切都很完美,不愧是我佩蓮的女兒。”佩蓮欣賞的說道。 

  “媽咪,要我們穿這個幹什麼啊?”雪夢疑惑地問。 

  佩蓮笑眯眯的說:“孩子們,你們現在還不用知道,我只是試試它合不合身。你們先去休息吧。” 

  two 

  雪夢把姐妹們召集了過來,商量關於精靈之翼的事。可是討論到最後還是滿頭霧水。大家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您正在瀏覽: 《精靈之扉》報名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之扉》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