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之戰【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之戰【十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精靈之戰【十一】 標籤:賽爾精靈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十一作文

前情提要:水系危在旦夕,幸虧援兵幫助,可還是和普通繫結下了仇。 

  正文。

  魔獅迪露搶回了令牌,在回普通系老窩的路上被不知天高地厚的尤納斯攔截,迪露很生氣,派伊卡羅尼(小田螺萊尼最終進化型)殺退迎面而來的魔牙鯊。伊卡羅尼用力撞擊,打中魔牙鯊鼻子。魔牙鯊很憤怒,使用了超強憤怒,把伊卡羅尼打到了天上,掉下來摔暈了。梅魯(指猴古魯進化型)看不下去了,也用力一撞。巧的是,魔牙鯊正在打哈欠,張大了嘴。梅魯一溜煙鑽到了魔牙鯊嘴裡,魔牙鯊打了一個打噴嚏噴出了梅魯,大叫着落荒而逃。迪露冷笑了一下,帶領軍隊回到了斯諾星。 

  超能系首領艾斯菲亞聽了同盟草系的遭遇后,怒火中燒,派新超能系精靈祖達(聽說是12月31號晚上抽獎送的,我沒有哇%>_<%)去克洛斯星和草系並肩戰鬥。艾迪希洛帶祖達去了克洛斯星地心——蘑菇怪的地下宮殿拜見了草系之王蘑菇怪。蘑菇怪聽了艾迪希洛的話後生氣的說:“你們超能系不就會點魔法嗎?盡然敢藐視我們,來人!把他們趕出去!”艾迪希洛忙說:“不是這個意思,我們並肩戰鬥,不是很好么?”蘑菇怪叫來仙人掌把他們趕出了克羅斯星。艾斯菲亞聽說后更是生氣,立馬撕毀了和草系的結盟協議,他們之間的仇結深了。 

  魔牙鯊回拜倫號后,訴說了對普通系的不滿。尤納斯想:不除掉他,就別想稱霸帕諾星系。便派出所有將軍進攻斯諾星。迪露知道了,就和冰繫結盟,一起攻打拜倫號。 

  蘑菇怪趕走超能系后,躺在了王椅上,他知道草系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這時雷伊又開始打草系的主意了,他派出軍師希拉、大將軍西薩硫拉和大將軍電擊兔帶兵進攻克洛斯星。蘑菇怪嚇得六神無主,魂不附體。讓草系軍師依依準備投降。依依和各位將軍十分生氣,把蘑菇怪囚禁起來,暫時讓魔花仙子當首領進行反抗戰。 

  下章預告:新任蘑菇怪上任,暗影系和普通系大戰! 

  附:賽爾精靈喜劇學堂(五)(喜劇學堂招人了:1語文強將閃光皮皮 2數學王子尼爾 3體育高手卡西 4小帥哥希拉 5搗蛋鬼迪達 目前這些) 

  這一節課是體育課,代課老師阿克西亞。 

  “今天上體育,我們來比短跑。”老師說。“耶!”體育高手卡西跳了起來“這可是我的強項!”搗蛋鬼迪達也驕傲的說:“我一定拿第一!”小帥哥希拉也說:“我的速度風馳電掣,無人能比!”閃光皮皮和尼爾也過來插嘴:“我們可是飛着的!”阿克西亞老師說:“行了,快開始吧。”  

  第一次卡西和迪達、希拉、閃光皮皮、尼爾比。發令槍一響,卡西就打開引擎,跑得飛快。迪達也不甘示弱,滾成一個圓球朝前面飛速而去。希拉也跑了起來。閃光皮皮張開大耳朵飛着向前。尼爾看他們都遠去了,急得不行,就用空間跳躍一下子到了終點。大家氣得不行。阿克西亞感慨地說:“這就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 

  下一節課,英語。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之戰【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之戰【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