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是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時而藏在一句話里;時而藏在一個微笑里;時而藏在一個舉動里……

  一個星期五下午,我和好朋友——雪在放學鈴聲響的那一刻便像剛從籠子里掙脫的鳥一樣奔出校門。在回家途中,雪和我有說有笑,無話不談,竟不知不覺地牽起了手。我感受到一股熱氣在朝我的手靠近,還包含着一份友誼。我心想:我的手那麼恐怖,一到冬天就會起泡,然後脫皮,摸起來十分粗糙,會讓人渾身不自在!而且,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傳染給別人,要是染上了怎麼辦?要是小冰摸了,很恐懼,不敢和我在一起怎麼辦?我急忙縮起了手,慌張地說:“我的手很粗糙,可能會傳染給你,你還是別摸好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雪疑惑地看着我,將我握緊的拳頭掰開看了看。我一看,心想:完蛋了!被看到了!這下我得少一個朋友了!可沒想到,她卻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雪說:“不要緊,我不怕!反正傳染了也沒關係!我們仍是好朋友,不用害怕我會因為這小事而離開你地的哦。”話音剛落,我鼻子一酸,在這一瞬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力量。而這句話卻也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雪抓起我的手,搓了又搓。我說:“這樣會不會傳染到你啊?還是別碰我的手吧!”我掙脫了手,把手伸進了口袋。小冰一看,無奈地搖了搖頭,略有生氣地說:“你要是不讓我牽你的手,我們就不是朋友!”說著,把頭轉向一邊。我一看,左右為難,臉由於困窘和着急一下子漲得通紅。要是我不把手伸出來,雪就不理我了;要是我把手伸出來,雪肯定會恐懼。這時,雪把我的手硬拔出來,把左手的掌心與我的掌心緊緊握住。我凝視着雪,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心裡也浮出了一股暖流。

  感動,讓這份友誼築起了一座堅固的橋。它讓我感到溫暖,感到欣慰,感到快了,呵呵,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啊。

  濮陽市油田第十二小學五年級:米粒粒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