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屠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屠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查理是一名工廠工人,他因為工作過度而發瘋了。只要一看到類似螺絲的東西,手就會不由自主地去擰,知道它鬆懈了為止。 

  一天,查理在樓上看到一輛大卡車停在路邊的銀行前,後備箱上用紅色的油漆寫着當時響噹噹的“郵政”。正在司機去銀行取錢時,查理髮現了輪胎上的螺絲,他忘記了一切。他跑到了樓下,用手忘乎所以地擰着,直到第一個輪胎敗下陣來,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都敗下陣來,查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雖然螺絲敗下陣來,可輪胎依然不服輸,緊緊地黏在車身上,似完好無損般。 

  過了一會,司機裝好了貨,準備離去時,查理才從想象中脫離出來,他恍然大悟,急忙奔下去,準備去挽救一場災難的發生。晚了,一切都晚了!正當汽車準備揚長而去時,汽車的尾氣為這場悲劇製造了新的開端。汽車散架了,布袋裡的錢似天女散花般紛紛灑落在地。無數的人從家裡、店裡湧上街頭,狂搶那一大把一大把的錢。而此時查理正傻乎乎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呢!他見大街上擠滿了人,疑惑不解地問:“喂!你們在幹嘛?有人能告訴我嗎?”可是,當時的人只顧着搶錢,並沒人注意查理那不經意的吶喊。大街上,前面的人剛走一撥,後面的人又水泄不通地圍上來。查理不耐煩地嘟囔着:“吵什麼吵,有什麼好搶的,不能等一會再搶呀!”可他哪知道,搶的是錢,而不是普通的東西。 

  直到黃昏時刻,查理見樓下靜悄悄的,也沒有什麼人了,才慢吞吞地走下樓,在地上仔細地搜索。找到了深更半夜,查理髮現一隻大狼狗的嘴巴里叼着一張金黃色的紙張。查理以為是錢,立馬衝過去,與大狼狗對峙起來。過了一會,他又有了一個新發現:狗的鼻子像螺絲。完了,職業病又犯了,他又開始擰狗鼻子,狗被嚇跑了,卻把黃紙留下。查理欣喜若狂,可一看,原來是張香煙紙呀!查理大叫地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屠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屠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