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一把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一把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立小院,月光如水,靜靜地流瀉在我的身邊,我感到了心沉水底的清涼,引起了對你的不盡的思念! 

 “噓——”體育老師的哨子聲一響,我們像脫韁的野馬拚命往前沖,只因為老師的一句話:“沒有達標的學生放學后留在操場上繼續訓練。” 

不知道是我太不小心還是太集中注意力的緣故,在轉彎處,突然,我一個趄趔,摔倒在地。跑在前邊的你立即停住了腳步,並大聲地呼喊起來:“老師,xx滑倒了,老師xx滑倒了。” 

 膝蓋上滲出了一點點殷紅的鮮血,我疼得直呻吟。老師與同學們都圍了過來,你十分吃力地將我扶了起來,老師讓你陪我去醫務室。一路上,你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擔心碰到我的傷口。 

 走出醫務室的那一刻,我完全忘記了疼痛,由於你的存在,我的心中充滿着快樂。 

從那以後,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了煩惱我們會找對方傾訴;遇到難題我們會共同解決;獲得成功我們會讓對方分享。我們整天形影不離,好得就像親姐妹一樣。 

 “走,我們去打飯吧,該到打飯的時間了。”你抖一抖肩膀,示意讓我停下手中的作業。在你清揚的眉宇間,我彷彿看到了一種風韻,一種氣質。我們走出教室,手挽手地一起下樓到食堂去打飯…… 

 時間如白駒過隙,很快小學畢業了,你要轉學到城裡去讀初中。分手的那一天,我們都難過得流下了眼淚,我實在捨不得離開你!我送給你一支鋼筆,我說,我希望你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送給我一把傘,你說,當風雨來臨的時候,雖然你已不在我身邊,但這把傘能給我抵擋風雨。 

 三年時間又匆匆地一晃就過去了,我知道你的成績非常出色,考進重點中學沒有問題,而我,不管雨天還是晴天,我的心中始終撐着你的那把傘,在學習路上踽(jǔ)踽前行,為的是有一天,2008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一把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