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一頭烏黑秀麗的短髮,兩顆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還有一個紅通通的櫻桃小嘴兒。她要是撒起嬌來呀,誰都不得不被她的可愛迷住而依她。

  一天,媽媽帶着我和妹妹一起去商場,妹妹看中了一種玩具,她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想買那個。”媽媽回答:“不能買玩具了,家裡已經有好多了,多得都快放不下了。”妹妹這下可要放大招了,她用可憐兮兮的眼神望着媽媽,再次對媽媽提出要求:“媽媽,買嘛買嘛,我真的很想要,拜託。”媽媽似乎有點兒耐不住了,說:“可是......”妹妹再次用那種眼神望着媽媽,媽媽終於心軟了,說,:“好吧,好吧,買回家你就玩完就必須收拾乾淨,知道嗎?”妹妹興奮地說:“嗯!媽媽對我最好了!”瞧她那得意的樣兒。

  妹妹真是個“撒嬌小公主“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