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分分分,孩子的命根!”這句話說得可真不賴。現在的家長都是這樣,不管你考試之前怎麼的複習,只要你的分數讓他們不滿意,不是挨罵就是吃“皮帶燉肉”。 

  就像我。有一次,數學要考試,於是,我抓緊時間複習,第三天,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只考了85分。回家后,他們倆冷笑着對着我,使我感覺心裡像長了毛一樣,那時,我心裏面想下次一定要考好啊! 

  就算是考好了,回家后他們也會對我說:“還有比你更好的呢!你只會跟那些差的比”這時,我會反駁道:“我這次也考過了以前比我好的人呀!”爸爸會說:“一次兩次不算什麼,你能次次都考過嗎?”哎,真是考差了會打我罵我,考好了又不表揚我。 

  如果我考差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便會打鼓,是回家,還是不回?是回家還是不回?,總之,在大人心裡,我們,都還沒有分數重要,難道一個分數就那麼重要嗎?難道一次沒考好,就那麼重要? 

  有一次,我因為生病而缺了課,複課那天,正好考試,當然,考砸了,回家后,我向媽媽說我考砸了,媽媽一聽,怒氣沖沖,那樣子似乎要把我吃了,馬上就罵了我一頓。 

  難道一個分數就那麼重要?難道一次沒考好就那麼重要?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分數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我 暫無評論